阿格学长

又名嗝,一种气体。

【全职男神×你】喻文州×你×abo【生贺】

♂科普ABO

ABO是ALPHA、BETA、OMEGA三个单词的缩写,是欧美同人圈常见三大设定之一。具体分为最强的ALPHA,最多的但是很平庸的BETA,和负责生殖、体质很弱的OMEGA三种类,是一种ACG世界观。 【以上来自百度百科】



♂男a女o

♂我们不搞性别歧视,abo是三族同等


♂原著世界

♂禁止在评论中撕逼,否则删除

♂食用愉快


【alpha叶:https://shuaigeqinyushi.lofter.com/post/1e53728a_de5f385】

【alpha周https://shuaigeqinyushi.lofter.com/post/1e53728a_e141beb】






【幼年期】


※对于你烧的白斩鸡的执着是你无法想象的,听说他的信息素也是白斩鸡味的。


※喜欢让你抱抱他。如果你不愿意,他会很桑心。



※在哄他睡觉的时候会向你索取晚安吻,否则就是不睡。



【成长期】

※是个慢性子,做什么事情都会慢半拍,如果你要求速度快一点,会向你要一些报酬。


“嗯……给我一个吻什么的可以吧,小时候亲过很多次^_^”




※腹黑却温柔的性格开始展露出来,明明每次被他坑的是你却能第一时间治愈好你。



【成熟期】

※喻总是个由苏组成的alpha。
对你的信息素非常痴迷,喜欢把头埋在你的颈间嗅属于你的味道。




※腹黑式的笑容是他击败其他偷窥你的alpha的主要原因之一,在露出笑容的同时,说明他已经布局完成了。


“毕竟敢动我的omega的alpha勇气都是可嘉的,所以我要好好款待一下嘛^_^”





※超级的浪漫,宠你宠上天。

※隐藏的有钱,你去翻翻他风衣什么牌子就知道了。好吧,他前几天送了你一件女式的说是情侣款。
【管设里的那件风衣大家有兴趣可以去搜搜,反正我搜完表示不想说话。】







【发情期】

※会玩到不行,各种姿势和道具齐上,折磨的你在发情期从来没有下过床。

※情话很多从不重复,特别喜欢在你高潮的时候凑在你的耳边低语。

※虽然平时也会要但没有发情期那么疯毕竟担心你的身体。





【标记】外加生贺(๑>ڡ<)☆

“文州……”在结束蓝雨为他庆生宴之后,你们两个人依偎在床上。


和往常一样,前戏,高潮。可能是他在宴会上喝了酒的关系,动作变的异常温柔。


“文州……”你再一次叫住他,他有些疑惑的抬起窝在你颈窝的头。

“在你的礼物堆里,没有我的礼物呢……”你轻轻撩起颈后的头发,露出雪白的后颈,omega的标记腺让喻文州瞳孔收缩。

“我想好了,我愿意被你标记,作为你是生日礼物。”

喻文州有一些发愣,但随即将你紧紧抱住。


“谢谢你能接受我。”

咬入的瞬间,你的身体被他温暖的信息素包围,泪水一下夺眶而出。

被标记,将带着他的气味一辈子,将完全成为他的人。

你一遍一遍叫着他的名字,他却在不行地重复着谢谢你。


“谢谢你,我收到了这一辈子最好的礼物。”

“谢谢你,幸好我遇见了你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喻队生日快乐呀⸜( ´ ꒳ ` )⸝







评论(19)
热度(67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格学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